各位協會會員填寫資料要點。請參照說明

各位協會的會員學長學弟注意,本網站為協會正式網站,arb101.org 或點寫 海龍蛙兵.tw,皆可進入網頁。並請您點入右上方鑰匙符號後填寫您個人資料。 非會員將無法進入搜尋其他人資訊以確保個資不外洩,獲得認可後請傳輸您個人近照以 供確認為您本人。 並請填寫近況欄等資料,提供您個人相關行業資訊以供海龍弟兄們聯繫或服務,相互協助提供資源,提攜後輩照顧前輩。謝謝您

 

各位學長學弟好,協會網站登入填寫個資請上傳個人照片以供 辨別,用綽號及英文姓名會被暫停使用需加入本名,獲認認函後可提供你的近況或職業別填寫該欄傳入公司商店照片提供給所 有弟兄了解聯絡使用。離開網站自動登出或直接在會員中心做登出亦可,如有要上傳聚會照片,請在聯絡欄填寫加 入檔案,管理員會協助po上網頁。公開網站無法像臉書隨時po 上網,也無法哈拉,可在討論區提供你的建言或意見給大家相 互討論,網站初期運作較慢會逐步趕上大家謝謝您。